close

封面出處是博客來

作者是真柴真畫風我很喜歡
目前單行本出到第4集
 連載則是出到44話了 45是最終話(我好不容易發現了卻要ENDING了 ORZ)
劇情是走沉悶闇黑系列的而且有點腐
 
有個角色名叫涼暮由海很像SEED的魔王KIRA(就是第3集那位笑的很腹黑的)
想當然爾看到雙胞胎弟弟由海之後我又是正中紅心(希望我看上的別又死了)
 
本來以為他的個性善良 ,不敢踩死一隻螞蟻的感覺
因為姊姊的極度弟控,不允許有任何人靠近由海一步
沒想到御影偏偏想跟他交朋友 
由海告訴他這學園的驚人內幕,說這學園裡的學生都是有攻擊傾向的重度精神患者
想要跟主角一起逃走,逃到最後卻沒想到.....
 
真正最有問題的人是由海
真是跌破了我的眼鏡
有著令人憐憫的憂傷氣質 卻有非常變態闇黑的內在阿
 
NO~~~不!不可能!!KIRA不是這樣的人~~~~


傷心欲絕的我傷心歸傷心 
由海雖然如此的變態  不過我更愛由海了阿(這人果真沒救了)


不過說到底為什麼男主角要穿蕾絲吊帶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