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836542 

動畫總共有
2部,主要描述日本新撰組的角色們,主線是土方的樣子

不只穿和服還換會換洋服

說到底還不是商業手法廠商想多賺點週邊商品嗎?(邊掏錢)

 

難得這種系列的我會喜歡這麼多角色

重點中的重點是,原畫的畫師畫功真是一絕

不管是現稿、上色根本就是TOP了!!

而且我嚴重懷疑畫師支持齋藤一,不管哪張圖他都畫的很絕美

還把鬼族少爺風間千景畫的很妖魅

這樣總司要怎麼辦!?

還好動畫沒有畫的很崩,主要是CV群我很滿意阿

我超級想玩美輪美奐的遊戲啊~~

 

因為我比較喜歡其他人,對副長土方實在是無感

不過他穿洋服必較好看,很像塞巴斯欽!?

 

不過我怎麼喜歡的角色都會死,難道我是命中剋夫嗎?

我的沖田總司~~羅煞化後那叫哪個無敵阿?

可惜的是變成了羅煞還是要死,沒辦法歷史就是這樣

但是我並不孤單,我還有乖孩子阿一跟風間少爺

 

我雖然有NDS的遊戲,但是!!它是日文阿!!!!~~~畫面又小(啜泣)

AVG文字遊戲滿滿都是日文字,只看的懂漢字,這樣我要是要怎麼選擇選項阿!?()

 

題外話是,每當有人名出來時,我總是聯想到銀魂的人

看來沖田不管在哪部都是腹黑的那個

明明早就知道千鶴是女孩子還一直要言語欺負她

動不動就說「殺了你喔。」真是太幼稚太可愛了

而且CV配的口氣感覺真夠壞心眼的不過很好聽(難道我是M!?)

 

不過齋藤一的CVAKIRA阿!!就是鳥海浩輔

難怪我想說阿一的氣質還真像我家的AKRIA,卻萬萬沒想到竟是同一人配音的

令我又懷念起我與AKIRA的那個曾經(被踹)

讓我還真想再回去玩咎狗
齋藤一 1887836541 AKIRA 1887836540 

 

但是其中有一個我不能忘懷的風間少爺,滋滋~真的是很傲慢阿

不過他嘲笑人的鼻音很夠特色、很夠嬌傲

很希望他再多多賞幾句金言(我真的是M!?)

形象也很像macross f brera(剛好都是標準的stalker

 

戲份太少就是了..官方都快忘了他了

明明鬼族少爺有臉有錢有地位還一直讓他當搶妻人士,太可憐了

還好遊戲中可以攻略他,要不然我會詛咒官方

(開玩笑!可遠觀不能褻玩焉,那還畫這麼個美人幹嘛!?)

他的頭髮跟衣服真是太華麗了他真的是個貴族不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