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一月新番叫「靈異E接觸」,是富奸的作品,難得我想看,從MF之後就沒有讓我有勁看的新番了,看起來貌似是舊作。我還以為他獵人拖稿拖這麼久,該不會不想畫了..想棄坑!? (拍桌!!)

這次的新番是以外星人為主題的科幻作品,想當初...我以前...我晚上還為了躲我媽..半夜偷看中視的幽遊白書,甚至還用錄影機錄起來看,而收集品也買了不少,直到現在,我聽到幽遊白書的主題曲「微笑みの爆彈」還是會很激動。
而現在的獵人不只劇情越來越詭異,我都快認不出這是哪部作品了,要不是上面有寫「獵人」兩個字,不然出現一堆非人生物,我還以為我在看七龍珠,而富奸又是拖稿大王,我想結局可能要等我的後世燒給我了,富奸你好個罪孽

先不提這個了,趕緊來說說這新番,很難得的,主角竟然沒有四個人,像過去的幽遊白書、獵人,都有四個主要角色,可能劇情沒有很長的關係。依照我專業常理判斷,主角是金髮的那位,名叫「王子」。剛看前3分鐘,就知道是個惡搞趣味的故事。而且還看到熟面孔

小傑!你跑來這找爸爸阿!?
 
 1887836535 

王子的聲線與外表氣質看起來倒是人畜無害,不過這種設定,外表看起來越是完美的,性格上一定很糟糕扭曲,畢竟缺陷美這種引起的反差,才是有特色的角色,但是這聲音很是熟悉阿,直到最後看到CAST表才發現原來是浪川大輔哩!他配的義大利真的呆呆的很可愛阿! PASTA
~~


1887836536 
 

不過富奸真的很宅阿!什麼操縱器,這不就是個遊戲機的搖桿嗎?

1887836539 
 

看完1到3集之後,一切都跟我預料的一樣,王子不僅是個糟糕扭曲的傢伙,而且還很腹黑!原來這一切都是他一手所導的陰謀,演技還真是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