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說都沒看新番就來看看
結果唯一我看的上眼的就是NO6 
滑頭鬼之孫-千年魔京也不錯比第一部更有質感

BLOOD C則令我有點失望 人設不該找clamp大川七瀨

主角設定我很喜歡(是我的菜)
打從第1集主角紫苑開窗戶大叫後老鼠闖進來那裡的畫面跟配樂 我就決定要追了
而且老鼠救紫苑那裡很精采阿
 
本以為是單純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但是看完的感想是 好像有點腐 但是我是不在乎啦 畢竟我最愛牽絆跟曖昧了 呼呼
 
它原本是小說 也有漫畫 劇情很不錯 好久沒有讓我可以熬夜看的作品了 
目前小說是看文字版的 進度已到第8集
如果有時間的話在再來寫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