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有點興奮到睡不著覺 因為今天要去看五月天追夢3DNA
我就是屬於那種明天要去遠足 前天晚上就會睡不著的那種人
這是既我要去高中大學之旅後好幾年已經快要遺忘的感受
這是我第一次看3D 我總是比流行要慢好幾拍的人
所以我非常興奮
想說 我的第一次.....(不要歪)....3D體驗當然要獻給五月天

因我跟我妹是看10:55的那場而且是7聽
在等待電影放映前
我動不動就在吃爆米花 因為我心浮氣躁、心情不安定的時候
就會一直重覆同一個動作 例如喝水..
而在我跟我妹吃到八分滿的時候
終於要到進場的時候

兩手拿著爆米花、一杯可樂
右手手指夾著電影票

接著遞給工作人員

然後上手扶梯

看到前方有工作人員呼喊看3DNA的在這裡喔~~

之後遞給我們3D眼鏡

這時左手指再夾著3D眼鏡

前進影廳入口

這看似簡單的路程


我的OS卻是吶喊著「我!!我要進入追夢的大門了!」
這種感覺好像是我拿到2012中諾亞方舟的船票一樣
直到我坐在椅子上 我還不敢置信我會這樣衝動 我真的衝來追DNA了  
 
 

 
我跟我妹的位置剛好在H排中間
觀眾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很快的電影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好幾首HIGH歌
由於我沒有看過3D 所以我感覺到很大的衝擊
音響效果很好 就像在LIVE現場一樣的大聲 真的有坐在第一排搖滾區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是螢幕小
太令我震驚了!阿信!3D的阿信竟然....

超瘦!?

五位成員大家都像是活生生站在你面前 好像手摸的到一樣
雖然瑪莎說你想摸誰就摸誰 想摸哪就摸哪 反正他也不會拒絕你
摸阿信不錯阿!反正大家不是都很想摸阿信嗎?之類的...
本來我聽到的當時還大呼「你說的喔~!那我就不客氣了!」
但是反而旁邊有其他人時 卻不敢動手(小聲說)

重點是從台上照向觀眾席時 真的能從第一排看到遠方看臺區的每一張臉
原來..從台上看去 是一片的激情熱情的五迷與一片純粹美麗的藍海
我終於瞭解了 為何五月天過了十幾年 還是不放棄音樂 不放棄這片海祥
原動力就是為了能再一次、再看一次這片美麗的藍色海洋
所以就算死 也要死在舞台上 
這種執著不知是不是經歷了你要去哪裡跟天空之城之後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動來的?

看了三段故事
第一段的小妹妹演技很好 而且很可愛很俏皮 全場都笑了出來
只是魚蛋的戲份好多阿...
 
第二段是奶茶跟小齊
台北景色拍的很有味道
奶茶超正!兩人不愧是演技派!去偷人型看板時很好笑
看到一片負心漢的人力看板立成一排 好多人講超不舒服的XDD
而且奶茶拿著球棒準備要開砸前 還把兇器垂在地上拖行邊走..也很

之後則出現的傳說中的雪花場面
雖然溫柔我聽了N遍了
但是再看到爆破之後雪花灑下的那一刻
我哽咽了
雖然我已看過預告片 但是還是shock到我了
我哽咽是因為..太好了! 我喜歡五月天這麼多年真是太好了!
伸手往前一摸 感覺好像真的置身在雪花之中一樣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雪
只能從看著電影連戲劇的場景想像雪是會以怎樣的軌跡飄落
你們果真的使出了奇跡的魔法 !

阿信跟怪獸終於出現了 要攔計程車攔不到XDD
當阿信從口袋拿出紙筆時 我心想 「吼~少來了!我不信你會邊走路邊寫歌!想來個七步成詩嗎?」
我聽到主唱大人說36....台時 我跟我妹總覺得你想說什麼英文字字母哩XDD
最後三段故事的後續是結合在一起的 因為他們都彼此被五月天的演唱會連結著

當我看到妹妹拿著票向哥哥揮手時
我一直忍住鼻酸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始了
甚至還把雙手交錯抵著忍耐硬撐
我後面有群一起來看的人 其中有一個男生A對女生說「妳哭囉!?快!快拿衛生紙!她哭了...」
男生B小聲說「不會吧~她哭了..」男生A「拜託..為什麼要哭阿??」  
男生B「恩..對阿!到底為什麼?恩可惡..嗚嗚...嗚嗚..」
沒想到男生B也哭了XDD
  

可是之後當我看到紀錄每一年的五月天時 我終究還是落淚了

我還低頭著怕被我妹發現偷偷的拿面紙擦淚
但是我的眼淚停不了哩 
拿下3D眼鏡 >拿下眼鏡> 擦淚>戴上眼鏡>戴上3D眼鏡>又流淚>又要拿下3D眼鏡....所以整個很忙XDD
最後就乾脆把面紙抵在眼睛 這樣就可以直接吸水了...
 
可惡!導演編劇算你狠 還放大絕!!!

OAOA的五月天很帥氣 只是 我看到冠佑在透明布簾後面自我陶醉的姿勢時 
對不起我笑了 五個人都用唯美藝術的姿勢在擺POSE那裡 我實在真的忍不住XDD

電影最後則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作結尾
感覺好突然 在場的觀眾也都感到錯愕「額?沒了?」可惜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看完的時候 有的人趕緊整理妝容之類的 怕被人發現有哭XDD
大家好可愛 感覺我們好傻好青春好熱血 能夠讓我變愛哭的是你們 讓我變堅強的也是你們
 
以前的我也覺得所謂彩虹不過就是光線的折射所產生的現象
但是我聽了五月天的歌  讓我感受到這世界並不是這麼糟 這世界有不同色彩
有歡笑有淚水...在我看來這是個令人驚嘆的作品
可惜不是五迷包場但...我還想再去看一次!!
 
最後五月天謝謝你們又讓我看到好作品了
在3DNA的你們真的很神很正很帥很立體很好摸(誤)

  
 


 
雖然我看到「上海場」就從美夢中驚醒了....




看我妹高興的勒...手勢超專業的XDD


1651534695   
 1651534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