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本書名叫「克羅諾斯的奇蹟

作者是(木尾)尾真治

他有電影版<黃泉路>,是由伊藤英明、Mimura主演

所謂「克羅諾斯」是一部時光機,可以帶人回到過去

這會讓我想到「跳躍吧時空少女」

本書共有3篇故事

光看書背面的簡介我就決定要看這本了

因為我滿喜歡這類的題材,很浪漫唯美的感覺


 

書籍內容寫著─

克羅諾斯時光機,一部讓人回到「過去」的夢幻機器。

搭上它,將有機會回到魂牽夢繫的關鍵時刻。

然而,逆天悖理的結果,得遭受克羅諾斯──時間之神的詛咒;

旅人偷走的「過去」,將用加倍的「未來」來償還……


中斷42年的初吻、55年才完成的心願、用4000年成全的暗戀……

一部沒有生命的機器,見證了人間愛情的最大可能。

瘋狂的機器唯有瘋狂的人才能駕馭。

當人們得了患得患失的愛情病,始能征服克羅諾斯。


看到「中斷42年的初吻、55年才完成的心願、用4000年成全的暗戀……」這句話,我怎能不看呢?


 這3篇篇名分別是


 

<吹原和彥的軌跡>


 吹原通勤的半路上都會經過一家花店,暗戀著在花店工作的女孩來美子,可是一場爆炸意外帶走了她。吹原想到利用公司正在研究的克羅諾斯時光機回到事故發生前,雖然成功為到過去,但是卻又馬上被丟回到幾年後,這邊的回來並不是回到原來的時間點,而是被拋到幾年後。吹原第一次是2年後,下一次則是過了七年,第三次已經是56年之後,下一次則會被拋向西元6090年,連現在的文明是否存在也不曉得,但吹原最後還是坐上了時光機。故事的最後,已經一半融化的青蛙胸針卻逐漸回復原狀,代表著吹原把來美子救出來了,但是自己也被帶往4000年以後…



 <布川輝良的軌跡>

 

輝良想親眼目睹朝日旅館得實際樣貌而回到了過去,遇到了圭,兩人互相有好感,但是輝良即將到2026年,但是女主角卻已是五十幾歲的老婆婆,本以為故事將是悲劇,沒想到圭跟者輝良坐上了時光機,最後完成了中斷42年的吻。


 

 <鈴谷樹里的軌跡>

樹里在小時候在醫院遇到了大哥哥青木比呂志,但是卻因病過世,而在19年後,樹里將要30歲,也當上醫生,意外得知有時光機的存在,想帶著注射劑回到過去去醫治青木,青木為了等樹里當了作家持續寫了許多作品,本以為過了55年,青木已經變為老公公,但沒想到出現的是年約35的青木,結局很是令人意外。


 

看完了書,其實滿想找電影來看看的,但真是擔心會破壞我的幻想…整部作品我很喜歡,故事節奏也剛好,作者似乎還有一部作品叫「黃泉歸來」,有看到的話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