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幼稚園的某日下午

 

「我跟妳們說,我昨天有看到傳說中的故事書。」

 

「小赤好棒好厲害!看得懂故事書!?」旁邊的同班同學鼓譟著。

 

「當然!哼哼~我倒是可以跟妳們說故事。」小赤一臉臭屁的拍胸道。

 

「那…那白雪公主的故事是什麼!?」

 

「那…我就開始說了,從前從前…」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白雪公主」。

國王另外娶了新王后,新王后長的很漂亮,但王后每天都跟鏡子說「魔鏡阿魔鏡!誰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結果鏡子跟她說「您的確是相當美麗的女人,但是白雪公主比你更美麗。」

王后很生氣,叫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中,然後…事成之後,獵人放了白雪公主。

 

被壞人欺負的白雪公主發現森林裡有小小農舍,發現裡面住著7個美男子。

 

而幾天過後,王后又對著鏡子問「魔鏡阿魔鏡!誰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鏡子又回答:「白雪公主還活著,而且還與7位不同類型的美男子一起玩。」

 

王后很生氣,所以親自喬裝成農婦,想親自看有哪7種…不!是親自殺死白雪公主…

 

 

「妳確定這是白雪公主?」

 

「這還用說,是1個女人與7個男子在森林中過著乙女遊戲般仙境的日子。」

 

「…白雪公主到底在森林裡被獵人怎麼了?獵人怎麼會放公主走?這不是童話故事嗎!?」一位男同學相當的震驚難以置信。

 

「這個…當然是被欺負了!我哥哥是這樣說的阿!?就說『被帶到森林裡然後就事成之後』」曉赤氣急敗壞的開始大聲了起來。

 

」大家對於童話故事是如此的恐怖感到相當困惑。

 

「看來,我們都太小看童話故事了」班上的優等生班長很理性的邊推眼睛邊分析道。

 

「那…長髮公主…」另外一個小女孩問著。

 

「那個公主好可憐的,她沒錢剪頭髮。」

 

「西遊記?」

 

「一個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隻豬、一隻河童與白馬的黃金傳說。」

 

下午放學後,小赤跑回家想跟哥哥講大家都聽她說故事,才剛回到家門口就看到小破很興奮的表示。

 

「哥哥今天要來說一隻會講人話的鹿帶領著一群人類當海盜的故事,還是妳今天想練查克拉或念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