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意當初看我有時候找書都沒有一定的目標,有時候雖然感覺直接用預約借書的方式會比較方便,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圖書館裡,聞著舊書的味道,隨意翻閱書籍,總覺得可以跳脫自己常看的範疇。
 
我看書都不會很堅持要看熱門書籍,也不會要堅持看特定類文學或小說,只是看心情、看緣份、看感覺,這種感覺就像去逛街一樣,沒什麼特定目的,沒什麼要買的東西,有時覺的「這間店還不錯進去看看好了」就這樣走進去了,在整間店到處晃,沒想到找到投緣的東西諸如此類的, 我看書也是,原本的書單看完了,老是搞不定後續要看哪本,雖是亂槍打鳥,但有時會找到寶,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看這樣的書。

這次的書就是這樣來的,在我妹要在圖書館借寒假閱讀心得要用的書時,我無意中看到的書,它就躺在書櫃角落,感覺在呼喚我似地,就這樣拿起來翻翻,就這樣借回來了。


書名叫
貓宅一生Peavy與我的生活日記
 
 
 
是在敘述作者與貓的生活紀事,總而言之,就是育貓日記啦,但是自稱阿宅,比常人多了些想像力,書的繪圖也是作者自繪,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把貓咪神秘變化多端的個性、行為描述的淋漓盡致。

故事的主人翁名叫
Peavy是隻華麗高貴的波斯貓,內容是採漫畫小品,敘述著每天作者跟寵物間不分晝夜勾心鬥角的閨房生活(無誤),有點像彎彎一樣,也是漫畫感很重。
 
就因為作者自稱是阿宅,可能有些橋段就戳重我的笑點哩!到最後還畫出神貓之國之類的小劇場,故事真的還滿誇張的,敵方貓還可以形變,故事類型就讓我覺得像RPG動畫,貓咪怎麼還會格鬥技是怎樣?根本是貓版的幽遊白書,不過在枯燥的現實世界中幻想無罪不是嗎?

看完讓我超想養貓的,我看我大學同學養的貓超可愛的!
我本來是去討論分組報告的,可是一看到喵咪我就會一直跟他玩,看貓咪想裝矜持別過頭不想玩,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跑去抓逗貓棒的畫面真的很好笑,我都跟他周旋很久,真不知是我逗他還是他逗我

 

結果是我玩的比喵咪還累!?(大驚)

當我灑著閃耀汗水道說真的好累時,跟我同組的同學們,
忽然說了句讓我當場想自刎的話:

「XXX,我沒想到....妳....這麼喜歡貓.....跟妳平常的個性真的很(聲音拉長3秒左右)
....................不一樣的說。」
 

 
那三秒空白中的內容是什麼?(抖~~)

我本來是想養貓,而且看到五月天的製作人蔡頭粿白茸茸的好想拿來當抱枕,超想要跟高傲的波斯貓玩的,但是沒想到是先來白茸茸狗狗,但狗狗也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