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睡意中的我感覺到今天是大太陽,肌膚可以感受到空氣中傳來的溫度。

 此時眼皮還是相當地沉重,雖然鬧鐘已經關了大概嗯四次了。

 「真是的科技太發達也不是一件好事,手機怎麼會每隔5分鐘就響一次呢?」

 不耐煩的我邊詛咒手機鬧鈴邊救出捲在棉被中的身體。

 「星期日,晴天,溼度適中,嗯─真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外踏青遊玩。」

 這時候應該來做做有意義的事情,真是不該再廢下去了

 本來起身緩慢像高血壓患者的我,在此時此刻卻如神速的按下電腦的開關。

 不知是哪位戴黑框復古眼鏡的前衛創作歌手說早上起來就要吃早餐,因為這樣才ROCK

 哼哼,對我來說,早上起來應該先要上網、打怪,這樣才ROCK勒!

 上網去看批踢踢(PTT),來到數字版又看到有人在爆卦了,當然趕緊推文!!

 眼角餘光撇到有關地震守則的八卦,八卦心態驅使下,右手反射性的按下去,我的手指已經比我的思緒還快了。

 通常呢從小到大老師們宣導的不外乎都是地震來時先不要驚慌,保持鎮靜,拿枕頭書包保護頭,沒東西的用雙手護頭等等之類的。

 但─是─這裡可是集結最多鄉民的地方啊,怎麼可能會有人認真回答呢?

但也是有認真回答的乖孩子,通常噓慣的人又會丟一句話酸人「認真就輸了。」

這時真替這誤入叢林中的小白兔感到可憐。

 爬先前有關地震的文章,大概三月份早上的時候,高雄縣有一場6.4級的地震。

 還真讓我想起來了,那時的我還在跟周老公公下棋呢。

 正當我睡的正起勁的時候喔不是讓老人家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忽然的一個地震,都把我跟周老公公嚇個半死了。

 普通人民應該是跑到安全之處了吧,但是板上鄉民就是與眾不同,思想相當的前衛時尚。

 地震發生時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人生的走馬燈,也不是還有未了的心願,而是趕緊來板上搶頭香。

這時都應該要先趕緊逃命吧!

 有時我會這麼覺得,每當有事情時,這裡都有第一手消息,比記者朋友還快。

我這麼說好了,各地記者有上萬名的話,那各地鄉民可能有
10倍之多吧。

像地震這種即時訊息,在等氣象局或是新聞台公布之前,大家早就把文章推爆了。

真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宅在家也能遨遊全世界喔!

所以平時真的不要惹到這裡的朋友,不然「PTT讓你紅」。

 「繞道看看某RPG板吧!」

 想到了昨天還沒趕玩的遊戲進度,今天一定要完成它。

 跟幾個NPC聊個天、練個等,沒想到竟然卡關了。

 使出比讀書時還集中的集中力,說真的,我就算隔天要段考也沒這麼用心。

 看偉大板友的攻略,感覺會有很大的劇情要跑,這是該喘一會的時候了。

 說到底,玩了這麼久的電腦,肚子還真有點餓阿,老子吃飯皇帝大,再八卦的卦也填補不了肚子,再養眼的主角也滿足不了我的胃。

 等等先玩到有儲存點的地方再去吃早餐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身後有個強勢的聲音靠近。

 「沒想到你竟然又在玩遊戲了!」

 我心想這應該算是驕傲屬性吧,她應該要綁雙馬尾才不違背傳統。

 「驕傲雙馬尾蘿莉」頗受宅男擁護,在ACG世界中,雖然看起來任性,但有時也會顯現出可愛嬌羞的一面,會讓心靈早已乾枯的男孩

  「我早上叫你起來時,你捲在棉被裡面完全沒知覺,像蟲蛹一樣」她不耐煩的說。

 我的OS被無知的妹妹打斷了。

 「什麼!?你有叫我,我剛以為那是我在做夢哩。」這時震驚的我大叫。

 「真是的!你該不會有一天傻到連現實與夢境都分不清吧!?」她邊擺者不可置信的臉邊說道。

 呼─真沒想到妳年紀小小還學人家吐什麼嘈,我可是妳老哥阿。

 「不跟妳說這麼多,老大我要先去用餐了。」

 「噗!」這時我看到妹妹不懷好意的笑容。

 「那個─其實阿─」

 「妳有話想說?」

 「嗯─」真是充滿遲疑的口氣。

 我看到她欲言又止,不敢直視我的眼睛,這個情況,難道是!?

 「不!不要這樣,我們是兄妹,爸媽及世人不允許的,年齡也是個問題

 「你在說什麼夢話?你真的中毒不輕了。」

 她又再次無情打斷我的話。

 「事實上,我跟爸媽說你不想去吃西式餐廳,所以

 「所以?」

 「所以我們已經吃飽回來了。」

 「一大早早餐吃西式餐廳?」我狐疑的問。

 我心想原來老爸升官加薪了,我們家終於要變金字塔頂端的人了,以後就早餐天天都西式餐廳吧,就這麼辦!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變成人生勝利組了,首先我要先去恭喜老爸才行。

 「什麼早餐?這時間應該算是中餐才對。」

 「嗯!?」這時我看向螢幕右下角的時間。

 下午 0220

 Surprise我只能說電腦真是恐怖的發明,會讓人失去早上9點多到下午2點多的記憶及人生。

 「絕望啦…」我欲哭無淚的說。

 PTT吧!發文看「有沒有電腦會不會發出遲緩光線讓人變痴呆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