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開始懷舊起來,想回去玩以前的軒轅劍,雖然比較想念本傳3,是初戀情情節嗎?通常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入門的經典作品,雖然水鏡與車芸的有3D畫面,主角也很可愛,但是總覺得看起來畫面好像不是很漂亮。

軒轅3及3外傳是2D裡畫面最精緻的,光是水墨畫就讓我賞心悅目,練妖壺系統也比較有趣,讓我有想抓妖來練練看的衝動。

至於天書系統,剛開始很有勁,藥材、武器、防具可以自己生產,感覺很省錢也很有虛擬人生的感覺,但是最後就覺得滿麻煩的而且一直在打怪其實也不缺錢,況且自己打造的防具武器等級也不高。

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小地圖,像我在現實生活中很會迷路,到了遊戲中還是在迷路(暈),小地圖根本就是路癡的一大福音,大大減少我迷路的機率(天外之音:咦!?有了地圖還會迷路??)

果然,很奇妙的,人到了某個年紀,過去的回憶總像走馬燈一樣湧現。

「嗯!來玩玩以前的經典吧!」我心裡的OS這樣呼喚著。

軒3雖然破關了,不過我有幾隻封印之劍沒拿完整,後來才發現攻略裡有秘密而悔不當初。

在我開始從CD堆中拿出3時,意外地看到外傳天之痕時才驚覺到,我當初好像只玩了前面才剛遇到玉兒而已。

為了要看3D畫面的軒轅而將天之痕放到生灰,反正很巧的,有在電視看到有天之痕Online,畢竟能夠再出線上遊戲,想必是故事不錯吧!而且我也想看看小雪(誤)。

天之痕封面


不是說我記性不好,忘了有天之痕躺在那等我,而是我誠實的說,我很挑,要能夠吸引我,除非劇情好、故事好,要不然我沒有興趣去玩,要不然人設也要養眼、順眼。

說我膚淺也沒關係,這是個人的堅持,每天煩我也沒用,拿鈔票打我臉也........也是可以啦(瞬間弱掉)....

我覺的這要看天時地理人和,說白話點,就是玩哪個看大爺我心情,嗯....嗯.....這樣我這段話等於白講的。

女主角們
1887836533 1887836534 

總結:小雪我對不起妳,是我笨,我呆,沒眼光,不知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