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047537 
我玩的是中文最終版

我沒有放載點 要的人去找了...


免安裝 可直接執行
有語音部份是PS2 全年齡版=和諧模式on
PC18禁部份沒語音=off

太好玩了
會讓人忘記這是2d的遊戲 感覺像在看動畫
有3條路線 5種結局 40個BADEND 
全部通關有隱藏結局
故事龐大 算是玩過最複雜的

讓我玩得不樂思蜀 大概花了我2個星期
攻略打得我好累阿

最大的樂趣是看切嗣 Archer出現跟聽金皮卡罵雜碎...
這部主角士郎總是被我跳過
 


 【 故事大意】

七位魔術師(Master)和他們的七匹使魔(Servant) 能生存下來的,只能有一對…… 

“有一件事忘記說了。我呢,其實是魔術師。” 

由於火災的緣故而成為孤兒的主人公,被這個說話的男人收為養子。當這位養父去世三年後,小鎮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主人公隨即被捲入了和人稱“Master”的魔術師的戰鬥之中。 

但是,從養父那裏繼承下來的魔術只有一個。主人公身為還未成熟的魔術師,就必須要把一位“Master”的身體奉獻到“儀式”中去,然而…………


【注意事項】
1. 最終整合版整合了遊戲語言和合諧模式,遊戲語言有大陸繁體、大陸簡體、台灣漢化、日文四種,個人建議選擇大陸繁體,因為使用台灣漢化會沒有語音;合諧模式是指全年齡和18禁模式都可以玩到,個人建議兩種模式都要跑過,因為劇情有些許不同,CG和影片也略有差異
(如果想要拿全CG的朋友此點務必重視!)
2. 遊戲所在目錄路徑不可包括中文,此點務必確實操作
3. 若遊戲玩到一半當機,切換遊戲語言可以度過此問題
4. 若影片不能播放,請更新影片播放器版本
(使用media player classic可以正常播放無誤)
5. 遊戲有附全劇情電子書供玩家資料參考,要使用APP 選擇簡中開啟才不會有亂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