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制同名小說「重力小丑」 原作為伊坂幸太郎
 
1947212143 
故事簡介
 
泉水加瀨亮飾)與岡田將生飾)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內向的哥哥泉水專注於基因研究,寡言的弟弟春則以清除塗鴉為業。一天,仙台一連串的縱火案,意外引起兩兄弟注意,他們發現謎樣連續縱火案的現場附近,一定會出現塗鴉藝術。之間到底有什麼關連?過程中,泉水的兒時記憶不斷湧現,縱火案背後真像與春身世秘密之間曖昧的關連,竟因母親多年前的不幸遭遇而交錯……。

演員介紹

1947212144 

 
1947212145 

這部滿好看的
完美詮釋出兄弟兩內心的惆悵
我喜歡演兄弟的
加瀨亮與岡田將生
兄弟感情演的讓我為之動容 雖然他們血緣上不是真正的兄弟 只是0.3%的親情
但是弟弟心理上真的非常依賴哥哥 感情真是比親兄弟還親
 
雖然春很有女人緣 卻對女人沒興趣 是因為亮嗎?
亮還問了春「為什麼你不交女朋友?」
春雖講完原因 但是總覺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看亮沒有說什麼 最後還踢了那些雜誌

為何春有如此激烈的反應 這我就要看小說才會明瞭了...

而飾演父親跟母親的演員演技也很好
看到最後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看起來真是很美滿的家庭
看到電影最後 我才知道重力小丑一詞的由來

縱火犯人我真沒想到是誰
但是劇情鋪陳 讓我有些眉目

最後結局滿有愛的
我喜歡春片頭片尾從2樓躍下的畫面 
泉水的台詞「春,從2樓一躍而下。
很有詩意阿
 

雖然只是一句簡單不過的台詞 但卻充滿了兄弟牽絆與感情

劇中爸爸也是相當有包容心 
當爸爸問兄弟們有沒有隱瞞他的事
春雖說沒有 但是卻不自覺做出了跟父親一樣的習慣
父親一看就知道春在說謊 說出「你就像我,不會說謊。」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雖然是強暴犯的孩子 卻還是對春說了如此的話
真的是偉大的父親

最後回顧孩提時全家一起看馬戲團
父親說出本劇的重點

只要活的開心,就可以擺脫地球的重力
真是值得回味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