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047519 
 Nitro+CHiRAL
2005年發售的BL成人遊戲
人設是倉花千夏

遊戲pv

 
故事背景

自人類史上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後經過了5年,日本國土分裂為東西。東邊成立「CFC」,西邊成立「日興連」,這兩大互相對立的自治組織,首都東京變成無法地帶。犯罪組織VISUKIO在因戰爭而荒廢的城市豐島舉行了一個名為「伊古拉」的戰鬥遊戲,勝者將能當上VISUKIO的王。

 
人物介紹


明(アキラ)(AKIRA)
聲 - 鳥海浩輔
身高:172公分。主人翁,國民編號:11298-TM-3099。
在街頭格鬥遊戲「Bl@ster」AREA:RAY地區個人賽中擁有不敗紀錄,有「LOST」的稱號。
沉默又酷酷的性格。對人的生死漠不關心,一個人獨居,每天都過著空虛單調的生活,一天突然被誣告殺人而拘捕,因此為了清白而不可避免地前往豐島參加死亡戰鬥遊戲伊古拉。

喜歡蛋包飯味的SOLID(遊戲中一種壓縮食糧)武器是雙刃


 
啟介(ケイスケ)(KEISUKE)
聲 - 杉田智和
與明是在同一個孤兒院長大的青梅竹馬,在CFC的工廠工作認真的青年。身高:178公分。
個性溫和有點優柔寡斷的性格。對明抱有好感,追隨著明而來到豐島。
喜歡綠咖哩味的SOLID。



式(シキ)(SHIKI)
聲 - 綠川光
在伊古拉被譽為最強的迷之男。身高:188公分。黑髮紅眼,全身穿著皮製的黒衣。
在伊古拉參加者中流傳是就如都市傳說一般的存在。會毫不留情而斬殺其他參加者。但是沒有奪取他人的狗牌。
真正身份是王、伊魯·雷。
絕對的強大,使用的武器是日本刀。 

 
我只介紹我喜歡的角色 其他就....自行體會
 
主角AKIRA真是我的菜 這才是我玩這遊戲的目的
一開始打架很強 但是被丟到伊古拉之後下場有夠慘的
長相美也是個過錯(誤)
鳥海浩輔是新人 但我很喜歡他配的AKIRA
 
KEISUKE是隻忠犬 很可愛 但壞掉的時候真的很變態...
杉田智和真的很厲害 我只記得他配的阿虛和阿銀 吐槽有夠好笑
竟然可以配的如此變態   

 
SHIKI真的是傲嬌 動不動就「雜碎!」

綠川光都配帥哥的 但是很少壞角 
在咎狗 一付就是女王樣 好愛欺負AKIRA

遊戲很好玩 雖然是2005年的 劇情很緊湊 歌曲很好聽 重點是畫功很好
算是他們公司中我最中意的作品
不的不說 聲優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